替小三说话:促进爱情“优胜劣汰”
2010年04月01日 16:54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这个小三,你要尽量保持心态的稳定,遇事不乱才是高人的绝佳心态,你拥有的是你男人的爱,而小三只不过是检验你们爱情的试验者,她注定会被你们的爱情淘汰。

2. 如果你不需要他

面对一个你不想要的男人。即将是废墟的爱情与婚姻,与其垂死挣扎,不如尽早放手,这是对你自己也是你的爱人负责任,也不要让孩子和老人束缚你追求幸福和自由。你要做到一个女人的优雅转身,去寻找新的生活。正如张爱玲说过的,“不过是个男人”。而他也不过是一个现在不爱你的一个男人,一个不能给你幸福的男人,那你还能有多少指望?

小三的出现检验了一个男人对你们的爱情和婚姻是否负责任的态度。是这个女人让你更早的看清他不能够支撑你以后的生活。

既然如此,那就果断的放手。就如亦舒在《我的前半生》里写,女主角婚姻破裂之后,顿时醒悟,让她独立,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下一站幸福。既然你不要他,那请你淡然的告诉他们:如果不是你们,我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坚强和独立,但是这并不代表感谢,因为曾经的伤害真真切切。

至于这个小三,她的出现解救了你们无望的婚姻,给你们一次重新选择幸福和改变生活的机会。既然你已选择转身,那就优雅的祝福她。

三、不主动检验爱情 也不惧怕爱情被检验

这个到处充满“小三”的社会大环境,促进了爱情的优胜劣汰,整合了婚姻资源的优化配置。这样说,并不代表我们认同或者支持小三行为,也不是煽动女人的小三欲望,而是从社会化进程的高度去看待充斥着小三的社会婚姻大环境。用两分法看问题,小三的存在也推进了社会婚姻资源的优化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