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让隐婚男把你变“小三”
2010年12月09日 14:31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玩儿隐婚的男人越来越多了!

没有女人天生爱当小三,缺了男人的鼓励,婚外情根本无法成立!一个已婚的男人,伪装成单身的样子,也许他会拿“工作需要”做借口,但永远永远,是为了在婚姻之外,去寻找其他的女人。

玩儿隐婚的男人越来越多了!

不少如花美女稀里糊涂的“被小三”了,她们一边承受着整个社会舆论的无情咒骂,一边还要面临着“被爱情涮了一把”的羞辱!不少女读者来信时痛悔不已:“我 真是瞎了眼,看上那么一个坏男人!他明明给我一种未婚的假象,谁知老婆孩子早都样样俱全了!现如今我怎么办?原本我是传统的女孩,却稀里糊涂第三者插足 了!”

可见,没有女人天生爱当小三,缺了男人的鼓励,婚外情根本无法成立!

 

一个已婚的男人,伪装成单身的样子,也许他会拿“工作需要”做借口,但永远永远,是为了在婚姻之外,去寻找其他的女人。

要知道,目前的职业状况显示:公司里更愿意聘用已婚的男员工,因为这意味着他的生活和情绪会更加稳定。

所以不论他找任何的理由,男人的隐婚,都是贪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