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用离婚惩罚男人出轨可取吗?

2010年12月15日 11:09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男人总认为野花总比家花香

男人总认为野花总比家花香,因此总不能把持住自己。其实他们从一开始就知道最的解决,中国有一句话说得好“纸包不住火”,情感问题上同样是这样。

一家电机公司罗姓董事长与邻居许姓妇人到汽车旅馆开房间,罗妻报警抓奸提告却败诉,后来找上名律师谢震武打离婚官司,丈夫辩称房内使用过的保险套,是他“吹汽球”给许女看的。罗姓男子辩称他与妻子感情不睦,才找来精通紫微斗数的许女到汽车旅馆内排命盘以及唱歌,并解释因为许女对于保险套感到好奇,他才会拿保险套来吹汽球给许女看。法官认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把玩保险套,证明关系亲密,因此判决罗妻与丈夫离婚。

这事说来荒唐,仔细想想却很好笑。以前沙河小子曾接受过一个类似的情感倾诉案例,当时那个男人也是和情人开房,当他被妻子堵在宾馆房间时,他辩解只是和一个心理老师探讨感情问题,重要的是说这些话时他还光着身子。孤男寡女同处一室还赤裸相对,竟说在探讨情感问题。以上这个案例则和我所说很相似。因此在此发表一下笔者自己的一些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出轨 离婚官司 男人应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