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透男人7种分手理由
2010年11月29日 12:57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不合适

热恋时,他们的差异,是他们要在一起的理由,因为新鲜感,因为这才叫互补…冷却,他们的差异,是他们要分手的理由,因为性格不合,因为那本是代沟…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想结束一段感情,所有的理由听起来都像借口…

第一、我们不合适

当初偶遇,一见钟情;如今厌倦,物是人非。追求的时候,有着无比的默契,常常为那种心有灵犀而欢欣雀跃,但是男人到头来一句不合适便消除了所有的美好回忆。男人以此作为分手的理由,理由充分,事实明显,女人看不清其中的真相,反倒责怪自己没能好好地配合男人。分手以后,女人继续思考男人的胡编乱造,重新规划自己的择偶方向,某一天她还还要感谢曾经男人给她的指引。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