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3大胖脸原因 甩掉你的大饼脸
2010年11月29日 17:39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胖嘟嘟的圆脸没有人会觉得可爱,婴儿肥也不会增添你的女性魅力,磨骨抽脂这等动刀子的事咱也不想干,什么办法可以轻松瘦脸呢?其实,只要你认清你胖脸原因,对症下药,你就可以打造巴掌小脸。

胖脸原因一:面部浮肿

血液和淋巴液循环不良,水分代谢能力便会减弱,使体内废水囤积,形成面部和眼皮浮肿。

拯救策略:

1.保持充裕有规律的睡眠,睡枕的高度以高于仰卧时心脏的位置为宜;

2.临睡前两个小时不吃咸食,不喝酒;

3.每天用水温40℃左右的温热水浸浴20分钟以上;

4.平时多摄入一些有利尿作用、含钾的食物,如豆类、菠菜、香蕉、西瓜、甘薯等,以减少水分在体内的滞留;

5.结实肌肉,多摄入富含维生素E、铁质的食物,如绿色蔬菜、豆制品、胚芽类食物等,以促进血液循环;

6.经常以按摩的方式刺激面部循环,消解水肿。

胖脸原因二:脂肪堆积

腮帮子圆鼓鼓的,多肉而结实,脸型线廓不分明,像圆胖胖的面包,是真正的肥脸了。面颊部分的皮下脂肪囤积,表情肌衰退,是造成脸部肥胖,轮廓混沌不清的原因。

拯救策略:

1.平时尽量保持抬头挺胸、神采昂扬的健康姿势,多说话,多以面部表情与外界交流沟通;

2.经常做一些简单的脸部运动,例如,充分张口念“鱼”、“伊”、“西”、“呜”、“哇”数次,重复咧嘴微笑、嘟嘴、鼓起双颊等表情;

3.多吃粗纤维的茎叶类蔬菜,进食时慢慢咀嚼食物,以锻炼表情肌的弹力;

4.每天用冷热水交替敷脸或洗脸,使脂肪团消减;

5.每天做扬头、低头、侧转头及水平环转头数次,赶走下巴缘起处的圆浑赘肉。

胖脸原因三:肌肉松弛

年龄增长所带来的再生机能衰退以及过度日晒,使真皮层内的纤维素和胶原蛋白含量减少,皮肤弹性降低,不再紧实,渐渐老化,松弛下垂的脸颊亦会给人臃肿浑沌之感。

拯救策略:

1.注意防晒;不吸烟;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果蔬;

2.多咀嚼,多微笑,多说话,不经常垂头;使用含丰富维他命、蛋白质等精华的抗老化修护保养品(如精华液、紧肤霜、特效修护剂等),修补受损皮层纤维。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