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透男人7种分手理由
2010年11月29日 12:57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已经没有资格...

第六、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已经没有资格再爱你了

男人曾对女人承诺:“今生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但是承诺是最靠不住的东西。男人的热情一旦冷却下来,便再也抵挡不住外界的诱惑,新欢也应运而生。于是,另一段热恋开始,与前个女人的爱情保质期也到了尽头。他干脆坦白了自己的过错,为的就是得到女人的同情与宽容。女人打算再给男人一次机会,但男人已坚定了自己的意志,以没有资格为由不再接受女人的原谅,无奈之下,女人只好放男人离去,但心底里对男人没有仇恨,只有惋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