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容达人乔琳的私房梳妆台
2010年11月29日 17: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秘美容达人乔琳的私房梳妆台

好用保湿面霜

碧欧泉活泉水分露

只是清爽的啫喱质地,却能达到很好的补水+锁水的效果。可以作为痘痘泛滥期间的辅助保湿产品,成分单纯,也不会给痘痘肌造成负担,更不会与痘痘药膏起冲突反应。秋冬时节可以在面霜之后涂抹一层活泉水分露,保湿滋润效果加倍。

好用保湿面膜

H20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可以过夜的补水面膜,既能密集补水,又不会给肌肤造成过多负担。面膜不用冲洗,连夜间护理都可以省掉了,超级方便。

好用保湿化妆水

兰蔻全新柔肤水

这款用了无数瓶了,最爱的就是那个味道,太诱人了。水的质地比较中性,油皮用也不过分,干皮用也足够滋润。

好用保湿身体乳

妮维雅盈润丝柔保湿乳

妮维雅品牌中最好用的一款身体乳,香气迷人,滋润度高同时又很容易涂抹吸收很快。最主要的就是平价,实惠的价格让你擦多少都不心疼。

好用抗老日霜

倩碧活悦青春日间修护乳霜

全面的日间保护,含SPF15倍的防晒效果,具备抗氧化、抗醣化、基因修复等多重作用。质地很润,延展性也很好。

好用抗老精华

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

突破极限的左旋维生素C浓度,并且通过独特的脂溶性技术让这款精华的成分更加稳定,即使白天也能放心使用。同时具有提亮和紧致肌肤的效果,满足了既想美白又想抗老的双重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