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情女人该原谅还是离婚
2010年12月30日 11:17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偶尔出轨,可以原谅

偶尔出轨,可以原谅

男人这种东西,首先是一种动物。既然是动物,他就不可能抵抗丰乳肥臀娇羞浅笑我见犹怜的美女诱惑。所以如果我爱这个男人,我会原谅他的原始冲动。当然我指的是偶然一次。

如果男人迷恋一个女人而经常和她上床,哪怕他亲口说他迷恋的只是她的身体我也不会信。迷恋身体也是一种爱,是有感情的,动了情的出轨,就让人无法接受了。我和老公彼此都不太约束对方,因为我们在婚外性问题上的看法一致,所以一旦有了小插曲,都会隐藏得很好。

毕竟如果让对方知道了,心里还是会有点不舒服吧。我们也很少过分地猜疑和打探对方,有一次我看见他和另外一个女孩的照片,显得很亲密,但我知道他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所以也懒得多想多问。其实这就像人吃饭一样,老婆像米饭,平淡却必不可少的,男人可能需要一些其他口味调节一下情绪,寻找一点新鲜感,但他是永远不会放弃米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