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情女人该原谅还是离婚
2010年12月30日 11:17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绝不能纵容男人的本性

不能纵容男人的本性

当初有人告诉我,我的老公会把其他女人带回家,会在出差时作出种种风流时,我让传闲话的人闭嘴。我从不去质问老公那些传闻是否属实,我只是一如既往地作好妻子的本分。我和老公都是维族,在我们的民族里,男人决不会去做家务,而把家里家外一切打点妥当,也是女人应尽的责任。

我们在一起13年,第11年的时候,他出国工作。尽管所有知情人都已经向我证实他有另一个女人,他依旧牙关紧闭。他狡辩说,妻子长期不在身边,他只是找个女人帮他洗衣做饭。我知道他在撒谎,但我选择沉默。

我不愿作说三道四胡乱猜疑的女人,不愿让他觉得我不理解他,是个没有度量的女人,也不愿闹得满城风雨,我宁愿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更重要的是,还要考虑我们女儿的感受。

而我忍气吞声,装聋作哑的报答,就是他将婚外性演变为婚外情,然将婚外情进行到底。自始至终,他从未在我面前承认有另外一个女人。直到有一天,那个女人大着肚子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她怀孕六个月的现实让谁也无法再继续沉默继续装作风平浪静。于是我的老公,变成了我的前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