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婆的好永远比不上小三的坏

2011年04月05日 10:44
来源:中国网综合消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揭秘:为何老婆很好却比不上小三的坏

有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千世界蛇鼠尽有道。其实,在现代婚姻中又何尚不是如此呢?作为一个现代婚姻问题的关注者,天空永远蔚蓝时常可以看到老婆硬是被小三逼得无路可退,最竟不得不两眼迷离,心带哀怨地为破坏者腾出“正宫娘娘”的宝座。究其原因,除了男人必须负主要责任外,我始终认为作为老婆的女人也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的,这些责任并不是说她们不好,而恰恰正是因为她们的种种好促使了她们在这场战争中变得歇斯底里、不够冷静以及最后被人利用。

不错,按照我们常人的逻辑,在每场小三和正宫的斗争中,正宫代表的是更多的正义,而小三都是非正义的。但换一个角度来说,婚姻的战争从来都首先是从夫妇双方开始的,而小三最多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引子。其中最根本的原因还是男人的贪婪和责任感的缺失,从而才使小三有了“作恶”的可能,同时也是因为女人自己的那份好和优越才让小三有了更多借力打力的机会。这两条构成了小三夺位的最主要内因,其对事态的决定作用也是远远超过其他所有外因的,而小三的坏仅仅只是外因的一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小三 老婆 坏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