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涩男选择离异女的五大理由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最近两个星期内,至少有三四位女性网友找到我,向天空永远蔚蓝倾诉她们几乎完全相同的情感历程——她们都是离了婚的女人,都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年轻的帅小伙,而且接触没多久就住到了一起,女人沉浸在无比的甜蜜

理由二,性味浓好行欲。

刚刚步入社会的青涩男,有很多自己本身也是目标不明确和心灵空虚的。出于玩乐,或者是精神和生理的需要,他们都想找一个能上床的女人共同度过。而少妇特别是离异了的少妇,自然成了他们再合适不过的满意人选了。因为在许多男人的眼里,少妇是最有女人味的,也是最有性趣味和能力的,她们那种浓浓的性味常常是很多涩男们所极其期待和向望的。也正是基于此种想法和看法的人多了,“少妇”一词曾几何时近乎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艳情代名词。

理由三,受过挫会疼人。

离异少妇们都是经历过感情挫折和婚姻失败的人,有道是错过知情重,一个人只有真正失去了什么,才更加懂得对它的珍惜。而有着较重心计的青涩男们自然是很容易看到这种问题的本质。他们从心底里恰恰需要的就是这种被人疼爱的感觉,而不是再象在大学校园里那样整天哄着一个比自己还要娇气十倍的女孩子去哄,他们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和耐心去这样做了,他们需要女人疼爱自己的实惠,更需要节省这些时间下来花在工作和事业上。

理由四,财力足没义务。

这是个拜金主义泛滥的年代,在找对象时,不仅仅是女孩子非常看重经济条件,男孩子也一样,特别是对于那种自己没有经济实力而又极其渴望成功,同时又心计重的青涩男人来说,找一个有着一定独立经济支配能力,同时又不需对其尽多大义务的少妇,绝对是一件赏心悦目得实惠的大好事。

理由五,有污点方便退。

有着心计的男人,是从来都会为自己想好退路的。正如我在前文中提到的那样,他们会在条件成熟和厌倦了对方的时候,或者是有了新的女人和事业进步的时候,把离异少妇们曾经结过婚和离过婚的污点拿出来进行重新界定和评判,实在不行,他们还会把自己父母和家人的反对,把世俗的流言,统统拿出了对付你,作为他与你正当分手的理由和借口。有品质更为恶劣的男人,他们还会以一种看似很伟大很为对方考虑的姿态去告诉她:“我再也不想这样下去了,我觉得这样下去对你很不公平,因为我爱你却不能娶你!”其实这所有的一切很有可能是他们早就为自己留好的以方便自己退出的一条路。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少妇 理由 结过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