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情人关系和谐我想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我和少妇床上很和谐 网友来信: 我今年四十岁,在广州开一家小公司,是盈利的,但是赚的钱不多,一年几十万这个样子吧。我太太比我大4岁,是我大学毕业后以前在企业的同事,本来在外地,也是跟着我来到广

我和少妇床上很和谐

网友来信:

我今年四十岁,在广州开一家小公司,是盈利的,但是赚的钱不多,一年几十万这个样子吧。我太太比我大4岁,是我大学毕业以前在企业的同事,本来在外地,也是跟着我来到广州的。她是大学老师。我们有个女儿,11岁,小学六年级。我身高不到170,比较健壮。如果高5厘米,也许可以算帅哥,不过现在只能算一般吧。

我跟我太太感情基础是比较深的,因为我大学毕业时很穷,她在那个时候跟的我。但是性格有些不合,我性子急,她比较慢,所以也经常吵架,厉害的时候也动过手,不过打的不算厉害,一般吵架之后,也是很快和好的。

我对我太太最大的不满意,是两个方面,第一她是农村出来的,虽然出来十几二十年了,但是她这人是个很固执的人,不太接受新事物,所以一直很土气,甚至有时候回老家的小县城,别人都要说她土气。

而且她安排事情很没有重点,我们三口之家又没老人,家务能有多少?但是她一天到晚忙忙碌碌,工作好像永远也做不完。又不舍得钱,就是出去吃个饭都要叫几次才肯。又很不注意保养,四十多岁的人头发就花白了。

第二个,就是性生活不太和谐,我这人性欲很强,但是我太太是个比较保守的人,总是感觉配合的不好,找不到感觉,结婚不久就发现这个问题,这个也一直是个困扰我的问题。现在虽然还有性生活,但是次数很少,在我来说,觉得没什么快感,基本是为了尽自己做丈夫的义务而已。我太太认为我性方面很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少妇床 我太太 床上和谐我想离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