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道像炒菜一样吵架(图)
2010年02月04日 15:10 TOM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要因为吵了一架就怀疑起婚姻的本质,甚至怀疑起彼此的感情,把最完美的恋情吵得一点不剩;要知道吵架之于婚姻,就像盐之于一道菜肴。菜里需要盐,不然就没有滋味——婚姻也一样。

做健康夫妻

把架越吵越亲,越吵越甜,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打打闹闹到白头。当然量要控制好,太咸或太淡都会破坏生活的味道。

给老公上的吵架菜谱:

水煮断肠 ★★★★★

这是一道川菜中的名菜,以辣、麻、口感刺激、回味余长、从舌头一直刺激到胃著称。这可是一道重量级的菜,不是原则问题谨慎使用!

范例:

老公和他的女秘书单独约会两次以上。一月超过两次夜不归宿。拿着你们度假或买汽车的钱去偷偷炒期货等等严重过错。

分析:

这个时候就要动用这道菜了,以雷霆万钧之势“爆炒”,不惜硝烟漫天。各种重量级的控诉和指责都可以当作料放下去,让他知道你的似水柔肠此刻像这切断的大肠一样伤心欲绝,“断肠”了。辣出他的眼泪和汗来为止。

操作禁忌:

火候和作料要控制好,见好就收,穷寇勿追,目的是让他认识错误,而不是打翻在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