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办公室美女多 管住老公有妙招

2011年05月13日 10:08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办公室美女多 管住老公有妙招

确定最低防线

每次你去男朋友的办公室找他,总是对那个美貌的前台接待员暗存敌意。

但是你要知道,一个可能给你造成威胁的女人,应该是那种能够准确击中你男友内心最脆弱的部分或者最能满足他自大自负心理的女人,她并不一定要风情万种,美丽窈窕。

值得警惕的女同事应该是那些跟他长期合作同一个项目的,或者是在工作之外的其他时间还频繁地通过手机以及其他方式联络他的类型;还要注意那些经常邀请他业余时间参加跟工作无关的其他活动,特别是他单身前往不带你一起去的时候。

一旦发现目标,你不需要主动攻击,如果你看见她别有用心地恭维你的男友就表现出不快、缺乏教养或者盛气凌人,她就会很快识破你的不安全感。

她最可能采用的策略就是轻轻暗示你的男友,例如:“她这样每天监视你你受得了吗?”诸如此类的问题会让你的男友意志动摇,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老公 妙招 办公室 同事 办公室美女 男友 女同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