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被岳母嫌太穷逼离婚走人怎么办

2011年05月19日 11:12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岳父母嫌我太穷逼我离婚走人

网友倾诉:

我叫小谢,和老婆小陈从2009年6月份在网络游戏上认识的,通过近7个月了解,于2010年1月见面,我和老婆一见如故,彼此都很欣赏对方,于是我们一个月内在她的户口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并于2010年5月3号在她的老家办了结婚酒,几个月老婆怀孕。

因为工作关系,我们2个没在一起生活,她是在广东省河源市做正式教师的,而我是在江苏省南京市一个亲戚的公司任保安经理,后来我决定放弃工作去老婆那里和她一起生活。本来我们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一谈到现实要买房子,而我在她那里又赚不到钱。于是就经常为房子的事情吵架,慢慢的,我们的感情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岳母 离婚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