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被岳母嫌太穷逼离婚走人怎么办

2011年05月19日 11:12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父母再管也不可能是一辈子的事情,当你们游戏中的那种“真爱”遇到生活中的碰撞时,你也就发现,婚姻不再如爱情那般,光靠嘴皮一动说句“我爱你”就够了,还要有责任与担当,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没钱的日子是多么的悲凉,而自己被游戏热情灼烧了头脑清醒才知道原来这原本就是一种错误的冲动!

你的婚姻还错在既然当初你们真的相爱,也假如你说言感情都很好,那你又为何不将她娶回你的家,而要为了她放弃原来的自己“倒插门”,这在当时你们“热恋”时或许能让她感动于你“一番痴情”,可结婚后你这就成了“倒插门”女婿,要命的是,你这“倒插门”除了只身一人外,其他别无,虽然以后你有让母亲过来帮你带小孩,但我想你一定感觉到了“倒插门”的那般“寄人篱下”的滋味吧?

这种明显的地位上的不平等,尤其按理来说你当是一家之主,现在倒好,你的地位反而还不如人家外嫁的女人。除了说她娘家人现实外,你也该反思自己的家究竟立在何方,才会是你们真正的避风的港湾。

你岳父岳母逼你和妻子离婚,不是真的因为你没钱,而是他们无法在你身上看到一副可以让女儿依靠的肩膀!

因此,想要改变你的现状,你就得活出个人样来,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不一定非得做多大的生意,挣多少的钱,但至少要让你的老婆和娘家人能看到你的希望,看到你有一种能有那种给她们母子的担当,而不是你还和以前那样漂浮不定的“奔波”。我相信在她内心,更不希望孩子没有一个父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岳母 离婚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