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这条短信能说明老公出轨了吗

2011年05月27日 16:12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老公说是她主动发短信的,自己也很被动,但自己不应该回应她,或者应该告诉我。

一个月偷偷查到老公的短信清单,发现他们半年前开始短信联系,偶尔打电话,有时十多天不联系,有时一天八条短信,一个月二十多条吧,在我发现后,确实没再联系,但我还发现老公在当我的面给她打电话之前给她发了一条短信,是串通起来欺骗我,还是仅仅提前告诉她一声?

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我都要崩溃了。各位帮帮我,我该相信老公的话吗?请告诉我:发了这样的短信会没有更深的内容,没有出轨,该信吗?

她结婚了,有两个孩子,和老公一起做生意,开商店(这些都是我老公告诉我的,我相信是真的)。我有她的电话,我担心,一旦我告诉给她老公知道了,会把我老公也牵涉进来,弄的同学同事都知道。我暂时不想让我老公丢脸。

至今两个月了,没有联系。关键是,一想到她给我老公发的信息,想象老公发给她的信息,想象他们可能的关系,我心里就象有一把刀在绞。我们的幸福生活再也回不来了,老公喝醉酒时说,他把肠子都悔青了。有什么用啊,已经发生了。

张薇薇答复:

解决你疑问的关键是,你认为什么是出轨?事情发展到什么程度是你无法接受的,在什么范围之内是你可以原谅的呢?

如果你指的是精神出轨,一切跃然纸上了,情深义重的请保重,相思成灾的睡前短信,这显然已经完全超越了正常的同事关系,更何况他两人还有一段旧情。一切毫无悬念。唯一值得打个问号的是,这种“思念”和“情感”究竟是发自肺腑的深情大爱,还只是由于一时寂寞的相互发泄,又或者只不过是心痒痒的逗闷子。不过,从你老公被拆穿后的表现,和那女人接到你老公斥责电话后的反应(无论是否通过气),他俩之间应该没有很深的感情,因为他们并没有觉得这些行为对两人之间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并且说断也就断了。

如果你指的是肉体出轨,我觉得可能性倒不大。从短信发送的频率(不过是一个月二十多条)和短信的内容(并没有涉及到爱或者性方面的话题),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没有进展到如此程度,两人似乎也都不是太无耻的人,并没有想真的结束目前各自的家庭生活。

不过从你自己的言语中也不难看出,你还是想要原谅你老公的,不然也不会还想要给他留面子了。如果是这样,不如至此停止对自己、对你老公的折磨,给予他真正的原谅,如果你老公是个有原则有良知的人,也许会就此更加爱你更加忠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短信 老公 联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