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上完床就后悔该怎么办?

2011年06月10日 10:20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男人上完床就后悔你该怎么办

越是这样矜持,就越是有女人味,男人就越是爱你。因为,男人认为不容易得到的才是最宝贵的,才会珍惜。

很多男人在和女人上床都会感到一种失落,感到后悔。因此,很多女人会发现,原以为和男人上床之后两人的关系会更进一层,情感得到一次全新的升华,可是,男人反而变得沉默了,怅然若失;甚至有的男人开始回避女人,有可能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也许他并不想跟你出双入对;也许他会在熟人面前假装跟你没关系;还有的竟然为此提出分手。

为什么男人会在上床后后悔?

很多女人觉得爱就会把自己献给他,所以在男人提出要上床的要求后一般都不会让男人扫兴,可是男人不这么想。

男人们不会认为女人拒绝男人的亲热,就是女人爱得还不够深;男人不会认为接吻的下一步一定就是上床,而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女人的不推却不拒绝,才“迫使”男人呼吸急促,然后上床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用男人的话来说,很多时候,上床不是自己的本意,都是在女人的怂恿之下才迫不得已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男人 上床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