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上完床就后悔该怎么办?

2011年06月10日 10:20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男人上完床就后悔你该怎么办

人生就是在追求爱情,追求自己爱的人的历程。在发现男人上床之就后悔,你只需要弄清楚这些问题:你喜不喜欢这个男人?有多喜欢?有没有想跟他进一步接触?想不想永远跟他在一起?想清楚这些,再来决定今后的行动恐怕比现在懊恼纠结的回忆这段经历要轻松的多。

如果你真心爱他,想跟他在一起,那么就勇敢一点,去问清楚他是什么原因,大胆地去追求他。在没有付出努力之前,你的想象全是空的,付诸行动之后,不管失败或成功,都给了自己一个交代,不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男人 上床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