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姐妹淘变情敌 安以轩撕破脸挣男友
2010年12月14日 10:5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姐妹淘决裂安以轩暗讽大S

闪电承认订婚,到闪电领证结婚,已经趋于平淡的汪小菲和大S恋情日前再起波澜。只是这次的主角成了既是两人红娘、又一度传出将做大S伴娘的姐妹淘安以轩。日前,安以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怒问大S: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由此可以看出,这几乎是安以轩亲口承认了她暗恋汪小菲的传闻,这对感情很好的姐妹淘由此感情彻底破裂。

在来源于湖南娱乐频道节目《娱乐急先锋》的采访中,一头乱发的安以轩一脸倦容地表示,“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

安以轩说,其实自己也很迷茫,并称“我们真的没有收到邀请当她(大S)的伴娘。”紧接着,被众多网友称为是安以轩怒问大S的一段表白出炉。“那我不知道她最到底会是让我站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问一下S她们。”

<<上一页 1 2 3 ... 15 1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