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秘:女同性恋私密生活

2011年04月11日 14:12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T”、“P”决定角色

因为对于这个圈子的无知,记者的一些问题让小园和林都笑了。为了能让记者,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圈子,小园和女友给记者说了不少关于这个圈子的事。对于外界对她们的称呼——“女同性恋”,她们是比较排斥的,更多的,她们称自己为“拉拉”。

“拉拉”这个词来源于英语的“lasiben”,意思就是女同性恋。而在她们的世界中,也有角色的分工,那就是“P”和“T”。所谓的“P”就是女性角色,而“T”则代表男性角色,也就代表主动。这在外人看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在圈子里,这样却非常自然,就像两个正常男女进行交往一样。

“圈子里”经常有聚会

就在小园两人和记者聊天时,咖啡馆走进了两个30多岁左右的女子。从气质来看,两人显然都受过良好的教育。小园告诉记者,这两人也是圈里人,其中一个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但在认识了对方却发现自己“与众不同”。如今两人只能私底下偷偷交往,尽量不被家人发现而伤害更多的人。

“你们时常会举行聚会吗?”当记者问起这个问题,小园说,在兰州目前还没有专门的拉拉酒吧,如果有估计也会很快关门。但她们圈子会时不时在南关的这个咖啡馆里聚会,也偶尔去一些别的酒吧。说是聚会也并不确切,因为是小范围的。

小园说和她有联系的拉拉大概有十几个,最初只有她和林,之后经过网络和其他方式,她们认识了现在这些有着共同“爱好”的朋友。在这些人中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事业,有的甚至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之所以她们情愿承担一份被社会所排斥和厌恶的感情,除了真的爱着对方以外没有别的。“这条路一点也不好走,更不好玩”。

小园告诉记者,她就知道有些年轻的女孩因为好奇和刺激走进了这个圈子,到最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结果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我们这样做不是为了前卫,也不是为了追求刺激,仅仅就是一份感情而已”。

曾经企图变性

晚上7点左右,小园的另一个朋友“小新”匆匆赶到,见到记者,她似乎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打完招呼后便坐了下来。和小园相比,她似乎更多些男孩子气,一样的短发,一样的休闲打扮,快人快语的摸样让人觉得轻松。

小新一来就说了这样一件事,今天她在一个兰州的聊天室里看见有人以拉拉的身份“勾引”女孩子,结果让很多人骂了出去。小园和林听后不屑一笑:“又有人找刺激呢。”之后,小新就主动说起了她自己,“我在认识了女友以后就曾经想过拼命挣钱然后去做变性手术。我女友一听问我,你什么时候能挣到那些钱,我一算怎么也要等十几年吧。我女友就说,我爱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性别。听完她说我都哭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同性恋 拉拉 私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