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秘:女同性恋私密生活

2011年04月11日 14:12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在我还是在拼命挣钱,我想要带她先去马尔代夫,然去荷兰定居”。小新选择荷兰定居的想法似乎再明白不过了,因为荷兰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承认同性恋的国家。小新的女友现在虽然在北京,但她们都觉得挺快乐,都在努力挣钱,而做平面设计的小新也将在一个多月后去北京和女友相聚,并在那里找份工作。

其实对于未来的生活,小新也没有多少把握,因为她们选择的这样一种生活方式面临着太多的阻力和变数,但小新觉得,不管以后怎样,她眼下就是努力挣钱,努力生活,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拉拉这条路实在辛苦

而在兰州,像小园、小新这样的人究竟有多少呢?小园说这个很难估计,因为这不像一种疾病可以控制可以预防,可以登记在案。有些人看起来或许和很多走着正常路线的女性并无区别,但在表面之下,谁能肯定她们真正的感受和想法呢?

小园最后告诉记者,不管兰州有多少拉拉,她还是希望越少越好,因为过一种正常的生活虽然波澜不惊,但还是平静快乐的。而拉拉这条路,走着实在很辛苦。

晚上9点,小园准备和林去看场电影,4人就此告别,而那两位坐在角落的女子仍然面对面小声地聊着。临告别时,小园告诉记者,其实有时候她们也感觉到自己属于“异类”,如果林是男子或者她是男子,一切都不会发生了,但似乎这就是她们的命运。

“我们不要求社会怎样容纳我们,这是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其实就是很私人的事情,我们只希望多些理解。”说完这些,她们溶进了黑夜街头的人群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同性恋 拉拉 私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