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该如何逃离“玻璃人”男友

2011年04月14日 11: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读]我认为不论是男是女,都要有自立的人格,恋爱中如果有强烈的依赖感、没有对方不行,这段感情就走到头了,但对于现在动辄拿跳楼、自残为借口拒绝分手的“玻璃人”男友,她真的是无计可施。

“玻璃人”男友我该如何逃离

陶敏说自己是个坚毅、自强的女人,“我认为不论是男是女,都要有自立的人格,恋爱中如果有强烈的依赖感、没有对方不行,这段感情就走到头了。”陶敏有自己的观点,但对于现在动辄拿跳楼、自残为借口拒绝分手的“玻璃人”男友,她真的是无计可施。

柔弱大男生引我怜爱

2008年底,来自安徽合肥的我从一段破碎的感情中走出。我辞掉了在顺德的工作,只身来到了东莞,那年,我24岁。来到东莞,新找一份工作,日子顺利地过着。但是,以前让人心碎的感情让我一直不敢再有谈情说爱的念头,直到我遇到了晓东。

晓东是公司财务部的高材生,不论是学历还是能力都算是公司的佼佼者,唯一的缺点就是内向、不爱说话。看着他,我不禁想起了以前的男友,他们身材和相貌都有些相似,但晓东更腼腆,让我充满一种天生的怜爱感觉。

工作中的交流多了,感觉就来了。2009年5月的一天,我们同时在公司加班到晚上9时多,我肚子正饿,晓东递上了一个热乎乎的面包和一杯奶茶。看着他柔弱的面庞和真诚的表情,我甚至有点感动。拿过了这简单的“晚餐”,我把嘴唇凑到了晓东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他一口。晓东脸霎时间红透了,这可爱的表情立马“秒杀”了我,我一把将他紧紧抱住。

晓东有些笨拙地环着手臂圈住了我,声音颤抖地说,“陶陶,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我瞧了他一眼,用力地点了点头。

砸手机咆哮让我心惊

“不好意思啊,晓东。我给一个老同学打电话啊,都有许多年不见了,说起当年的往事就费了很多时间。”我也尽量让自己语气平静地告诉晓东。谁知道晓东接下来的反应更为极端,他一把将自己的手机砸在地上,裂成四五块,大声咆哮着,“你不接我电话,我要这个手机有什么用?”随还大力地将手机踢飞到街边的垃圾桶旁,发出刺耳的响声。

我真的怕了,在大街上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第一反应就是逃走。可这时晓东恶狠狠地抓住了我的手腕,脸上的表情在扭曲了十几秒后又变成了腼腆平静的模样,这让我出了一身冷汗。“对不起,陶陶,我就是怕你和别的男人有来往。”晓东说;而我的心里,则起了疙瘩。

事情远没那么简单。两个月以后,我发现我的邮箱被人登录过,里面还有许多邮件明明是我没看过了,竟出现了“已阅读”的字样。我直接去质问晓东,为什么要看我的邮件记录。

“我太爱你,怕你爱上别的男人。”晓东说,随后他神经兮兮地拿起旁边的指甲钳,搁在手背上,血流了出来。“那样,我的心里也会这样,流血。”我吓得瘫坐在了地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友 玻璃人 该如何逃离 晓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