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该如何逃离“玻璃人”男友

2011年04月14日 11: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玻璃人”男友我该如何逃离

自杀相逼,我如何分手

这次的事件,我吓得在家里哭了一晚上,这种占有欲超强、而且容易疑心、受伤的“玻璃人”男友,我真的不敢相处。我决定要和晓东分手。

在公司里,我装作不认识他;下班时,我不是溜号就是躲进女厕所,等晓东走了以后才离开。半个月以后的一天晚上,晓东给了我一条短信,“分手可以,你来见我最后一面吧,否则我死不瞑目。”这条短信息可把我吓怕了。

来到了晓东租住的小区内,我狂奔向他的住处。远远地,我看到晓东正在阳台上抽着烟,单薄的身体有一大半都露在阳台外面。这可是6楼!没有歇脚,我直接来到晓东的家里,门是开着的。

“没有你,我活着也没意思了。如果你今天迈出这个门,我就跳下去。”晓东语气平静地站在阳台上,一只脚跨在栏杆上。我颤抖地走近他,他突然大哭起来,“陶陶,我求你不要离开我!”他哭着一把抱住我,我也心软了;捧着他的头,我不知为何也哭了起来。

那以后,我为了迁就他,几乎断绝了和所有男性朋友的联系,只为了照顾他,生怕他做出自杀的傻事,可这样的我,活得太累了。我该怎么办?

倾诉圈点 何必自寻虐

谈恋爱为啥?有人是奔着结婚的目标、有人为了找个伴、也有人是找点乐子,可想谈恋爱“找虐”的人,还真的不多。工作压力如此大、生活节奏如此快、房价如此高、快乐如此难寻的今天,和这么一个有些丧心病狂的占有欲男混在一起,确实更痛苦了。

劝你,尽早抽身。根据我们报料同事的经验,口口声声说要跳楼的往往跳不成。下次他再说跳楼,帮他打一下110和120。这种把戏,玩个几次,他自己也就没趣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友 玻璃人 该如何逃离 晓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