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口述:老公性欲过旺 我要不要和他离婚

2012年04月18日 0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回复:

你可以算作是一个婚姻的受害者吗?其实你的婚姻还算是很幸福的。最起码没有收到来自外界的威胁。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你可能就是那种对感情有爱说不出的女人吧?或者是那种性欲望比较冷淡的女人。我想是男人都要有那种想法,你的丈夫需要也不过分。只不过你的丈夫对这方面的需求更加强烈一点。

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因为这样的事情就想到离婚。有很多人因为无性婚姻都很烦恼,但是到最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你其实很幸福,只不过是和别人正好相反罢了。这些事情我相信会有一个办法解决掉。你不妨找你的男友好好谈谈,每个女人的身体都是有一定限度的。让你的男友适当的节制一下也是可以的。我想你的男友会理解你。

还有我想你和他谈了四年的恋爱你对他一定是有感情的。因为自己丈夫欲望过剩而提出离婚实在是有一些勉强。我希望你能够再三考虑,我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他离婚 老公性欲 经人介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