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口述:已婚老男人害我堕胎8次

2013年05月27日 07:08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我的噩梦又来了。又开始恶心,我狠害怕告诉他,怕他又拖我去流产,可是最他还是知道了,他说孩子不能要。我哭得很伤心,他当时也哭了,说是没有办法,他说这是最后一次。他跪下来求我,我心软了。

口述:已婚贱男害我堕胎8次

我是个22岁的女孩,4年前认识了比我大12岁的他。在这个4年里,我受够了,第一次怀孕,因为当时我药流了,可是没流干净,结果又去刮了宫。我知道伤害是很大的,但是流产一个月后,还没恢复,他就要求性生活,结果我得了炎症。

2008在那一年,我跟他说我怀孕了,可是他要和我发生关系,结果又流产了。

本来想养身体,我想离开他一段时间,去工作,可他不让我出去工作,这样没离开他,就是我的噩梦开始,流产期间,因为没有休息,我从此开始了腿疼。

2009年,不小心又怀孕了,我想要。可是他说事业不稳定只好再次流产。

2010年三月,我又检查出怀孕了,我实在是不敢流了。我害怕以后真的不能当妈妈了。可是他还是坚决不要。又把我拉到医院流产一次。

2010年6月,我的噩梦又来了。又开始恶心,我狠害怕告诉他,怕他又拖我去流产,可是最后他还是知道了,他说孩子不能要。我哭得很伤心,他当时也哭了,说是没有办法,他说这是最后一次。他跪下来求我,我心软了。因为怀孕4个月了,没办法流产我只好住院做了引产。当孩子流出来的时候我看到更难过,他已经看得出手和脚了。我心碎了,也恨透了他,可是我爱他。我没有勇气离开他。

2011年正月,刚过完年心情很好。月经又迟到了10 天我有点担心。又发现我怀孕了,他说过上次是我最后一次流产,我原本以为这次他会接受这个孩子,没想到我换来的是一句“你也太能怀了吧”还说我上个月发烧打过针,吃过药,说我还有妇科病这孩子一定不健康。

他的父母也来劝我说那孩子不能要,说他家就这么一个儿子,孙子生下来一定是个健康的孩子。这次是他的妈妈带我去医院做得流产。这次好疼,心也好疼……

4月份,我又不小心怀孕。我态度很坚定要和他结婚把孩子生下来,可是他死活不愿意,我问他为什么,谁知道他居然跪了下来,说他骗了我,说他已经结婚了,只是感情不和,一直分居。说因为太爱我,所以一直欺骗我。

我的心碎了。我当时只感觉我的脚很轻,我站不住了,我为这个男人付出了4年,从18岁就跟了他,他原来一直在欺骗我的感情,是我太傻,还是我很贱。就这么被一个男人玩了4年。没有工作,没目标,生活在他编制的谎言里。

我恨他,到现在我才知道,不过我懂了他为什么死活不要孩子,为什么从来不提跟我结婚。他有个4岁大的女儿。可是我该怎么办?如何选择。

我想离开他,可是他说如果我离开他,他就活不下去,我不离开他不是因为怕他死,而是因为我离不开他,我还是爱着骗我4年的混蛋,我是贱。我相信全天下的人都会这么评价我。

今天发帖时我发现我又怀孕了。我数不清楚几次了。我眼睛模糊、很茫然。我好矛盾。我现在不再想着告诉他我怀孕了,因为告诉他,我的下场会是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我曾经哭着问过他,你的女儿是生命,我怀的孩子就可以随便扼杀吗?他每次的回答都是他心里更难过,他让我无缘无故的做了贱女人,别人眼里的小三,可耻的下贱的位置。

我好想好想幸福的怀孕,在电视上电影上看到很多女人检查出怀孕,老公的喜悦,婆婆公公的喜悦,可是我怀孕就得进手术台吗?我厌烦了那张冰冷的铁床,有时去医院看病我都会害怕,这种害怕是什么时候有的?我自己都说不清楚,这次怀孕我再也不想踏进那间手术室。

我恨他,恨他把我搞的人不人鬼不鬼,我想赎罪,我最近看了部电影叫婴尸,我当时看了好怕,我怕我杀死的8条生命真的又怨气来找我,他们应该很恨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