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无法忍受女友被职场潜规则

2013年06月06日 07:22
来源:凤凰时尚 作者:茱莉

导语:女友是一个非常要强和不服输的女孩子,她在事业上也非常上进,但是有一次一个工作伙伴当着我的面对她做了一些过火的事,还有一次一个工作伙伴约她出去,她竟然告诉我说是跟女性朋友去吃饭,我还该相信她吗?

女友经常被合作伙伴约出去吃饭,我很担心

网友来信:

茱莉老师,你好!先说声您辛苦了,回答和帮助了这么多的朋友,谢谢你。

说说我遇到的困惑,首先我认为我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所以我的第一个困惑是,我很见不得非礼、强奸等这样的事情,有时候看到新闻里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内心就很愤怒,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茱莉老师,你说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变态或是心里不正常。

二个困惑就是和自己马上要订婚的女友,她是个很优秀的人不服输、很要强的女孩子,我们认识有一年了,问题也就是从要订婚这里开始了,我们两个家庭环境是不一样的,她家里是农村的,我不歧视农村的孩子和家庭,就像您说的,她是她父母二十多年养育大的,我有理由尊敬他们。我的家庭是个很普通教育之家,他们开始不太同意,但看我很爱她,家里也就没在阻止欣然的也接受了她。家里有现成的房子只不过不是新的,我答应从新装修,家电我买不用她家里陪嫁妆,不用她陪嫁妆,是因为她下面还有个弟弟。

可这样的举动,招来的是她妈妈的不同意,要让他找一个经济条件更好的,来我想还是想阻止我们,她妈妈提出要10万,我当时听了哭笑不得,真的,我女友也很爱我,我知道她在她家里也有很大的压力,经过他的劝导少了4万,在后来,变成了车,人家是作出了让步,我想那就努力呗,还好人家还有个数。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的梦想出奇的一致,这使我们倍加确信我们没有选错对方。在一次我们的客户活动现场,在饭桌上有一个男的喝点酒就对他有一些我认为的过激动作,您说茱莉老师,我能受得了吗?但我知道,她比较想去这个客户那里上班,因为待遇不错,我能理解她的,就这样我忍着内心的1万个不愿意,同意她去了。

紧接着一连串的争吵就接连而至了,争吵的原因我有的不理解和小心眼还有她的总是把自己人放在最后面的态度,她和我承诺过不再和这个人来往,然后,就因为她总把自己人放在后面的态度,有一次这个人请她吃饭,她不好意思拒绝就去了,怕我知道生气,还撒谎说和她朋友去吃饭,但在一个意外情况下,这个事情被我知道了。

茱莉老师我当时都不在信任她了,当时就想承诺就等于是谎言,后来在加上她每天都要8点,甚至就要到10点或更晚下班,说心里话,我很心疼他,但我又内心的反感她的单位和那个人,开始我还能承受,慢慢的我的内心,承受不了她这样的工作环境了,这时我们前期的创业也有所进展,我一个人有点忙不过来了,希望她能来帮我,可这是她又变了,她说她不想创业了,这个我知道,她满足于她这个现状和领导给他画的蓝图,我很难过就这样,我们的梦想成我一个人的了,茱莉老师,她脾气还很大,说不对或说不顺就发火,但她不是一个撒娇不讲道理的人,茱莉老师,麻烦您帮我分析分析,出出主意,我该怎么做好,谢谢您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