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无法忍受女友被职场潜规则

2013年06月06日 07:22
来源:凤凰时尚 作者:茱莉

困惑的扬子

茱莉老师回复:

扬子:

你好!关于你的第一个困惑,我想不代表你不正常,只能说明你比较有同情心和正义感。关于你的女友,她家人的态度和行为虽然让人有些不忿,但考虑到你们已经就这些问题达成共识,以及今你和她父母毕竟还要往来之类的种种因素,那能不计较的不妨尽量不计较,能做好面子工程的不妨尽量做好。

但是关于她和某异性客户有往来的事情,我想还是需要认真对待。如果双方都心无杂念、光明磊落,往来只是工作需要自然没有关系;但如果客户明明表露了对你女友的非分之想,你女友却依然接受对方的暧昧,只为了交换一份她期望的工作,那恐怕是有失妥当的。你不妨建议她好好想清楚,是你们的感情和她的尊严更重要,还是一份工作重要。难道除了接受对方的暧昧,没有其他渠道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了吗?

专家简介:茱莉,著名婚恋心理学专家,排名领先的大型交友应用《恋爱》创始人。著有《和最适合你的人相爱》、《婚后三年决定一生幸福》等著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