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曾和小三共事一夫万分后悔

2013年08月20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妮夏

我竟曾和“小三”共事一夫

1、我曾和小三共享一夫万分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结婚十多年,儿子都上初中了,我们一下子空闲了不少,可能是饱则思淫欲吧,今年,老公为了寻求刺激,蛊惑我玩换妻游戏,我开始很反对,可是每次房事的时候,他都拿这事刺激我。可我怎么也接受不了陌生男人,老公就说,不换妻也行,找个女的玩3P也好。经不住他软磨硬泡,反正我就糊里糊涂答应了。

上上个周五,老公把孩子送到奶奶家,然后就带着一个陌生女人到了我家,开始我挺不习惯,觉得很尴尬,倒是那个女的很放得开。看那女的床技很好,我也不想示弱。看我们床上竞技,老公乐不可支。有了第一次,老公就一直蛊惑我邀请那女的来我们家,我有点怀疑,就查了下那女的,结果发现,那女的和老公早就认识,她竟然是我们婚姻的小三,想想真恶心。

我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后悔自己迈出了荒唐无耻的第一步,老公也完全被兽欲主宰了。我现在就想离婚,可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好好的日子,走到了这一步?我也无颜面对我的儿子。

妮夏回复:

那女的哪儿是小三,我看是妓女,或者是二奶吧,否则也受不了和别的女人共享一夫啊。你别伤心难过了,男人本是下半身动物,你被施了魔咒,现在幡然醒悟,却发现无路可退。很多人一旦踏进了兽欲的第一步,往往就很难回头,你想回头,却发现老公已经深陷其中。不管怎么说,你现在觉得两女侍一夫恶心到你了,那就别成全你老公的齐人之福吧。

如果你老公不和那女的断绝关系,那我支持你和他离婚。否则,这后半生,你就只能被他牵着鼻子走,到时候没准还会发生什么更荒唐的事情呢。当然,如果你老公也想离婚,你就多争取点财产吧,免得他娶了小三,享受你们的奋斗成果。

任何违背一夫一妻的情爱关系,都是惹火上身,一旦你踏进了这个兽欲陷阱,就只有在欲仙的同时,准备欲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