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场撞破妻子出轨 我心如刀割


来源:大河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张辉说那天是他和妻子结婚3周年的日子,他说选择这个下雪的日子来倾诉,是因为妻子叫小雪。 妻子和情人在我的床上缠绵 网友来信: 妻子小雪是一个月前被我赶走的。10月24日,我们办了离婚手

说到这里,张辉语速缓慢了许多,他把手里的烟掐灭,捧起茶杯,一口气把杯子里的茶水全部喝下,才继续说下去……

2001年国庆节我回郑州探亲,无意间经过小雪家的门口,竟遇见了她。见到我,她也呆了,半晌竟没说出话。

看得出她过得并不好,眉宇间有掩饰不住的焦虑。她说她遇上了麻烦,分了手的男友阿昌一直纠缠不休,她无论躲到哪儿,他都能找得到。当时我什么也没想,顺口就说了一句“跟我走吧”。小雪没有反对,点点头默许了。

国庆长假结束后,我带着小雪回到了南阳,我想给她一个安全的空间。因为在我心里,她是爱我爱得最真的人,不光因为我们都是彼此的第一次,还因为她对我的爱,是那种不带一丝功利的感情。小雪似乎很感激我,当天晚上,趴在我的怀里一直哭到深夜。

我们的婚姻是速战速决式的,来不及选择好日子,我们就举行了简单的婚礼。那一天,是2001年11月25日。我以为,拥有了小雪,自己就会得到天下最纯真的爱情,可渐渐我失望了……

茶杯里的水冒着热气,混合着张辉吐出的烟雾,飘在他的脸上,我发现,这张原本清秀的脸,此时有些扭曲。

结婚后,我感觉不到她对我的爱,我上班的时候,小雪总是外出,借口是家里太闷,想出去走走。有时我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哪,她就说和谁在一起,然后把电话递给对方,来证明她没有说谎。晚上回家,小雪很少做饭,总是一个人呆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看到我进门,她并没有起来和我热情拥抱,甚至连正常的问候也少得可怜。起初我以为她心里还在担心阿昌找到她,后来才发现,一切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

今年的9月底,因公司业务的需要,我去海南出差。在我出差的半个月内,小雪明显比过去热情了许多,几乎天天晚上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事情办得如何,什么时候回来。我说谈判并不顺利,可能时间会很长。后来,这笔业务竟顺利地谈成了。

为了给小雪一个惊喜,我没有告诉她。而是乘坐当天的飞机,直接回去了。到家时,已经是晚上11点,透过窗户,我看到家里的灯已经熄了。当我迫不及待地上楼打开房门时,我竟看到了一个陌生的男人,那是阿昌。

我问小雪,为什么要这样?小雪说,起初她也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阿昌,当初只是恨他嗜赌,才四处逃避的。后来,阿昌真的戒掉了赌瘾,并追到南阳来找她,发誓会一辈子对她好。

这两年来,她一直很矛盾,一直在我和阿昌之间周旋着,却不知道该怎么对我讲。她说她很对不起我,如果我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会试着爱我的。听了她的解释,我几乎要发疯了,我站在那里,只能用狂笑来面对这一切。原来,我一直认为深爱自己的女人,竟然背着我还藏着感情!

一个星期后,我把自己的感情做了个了断。小雪搬走时,我告诉她,不爱我,就永远别回来。她走时,我站在窗户前,看着她渐行渐远,心里很痛,她是我第一个女人,也是我爱得最深的女人。直到现在,我的手机密码、银行卡密码都是她的生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小雪 妻子 张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