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男友居然与人偷情还被我当场撞破

2013年06月09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龚海燕

导语:男友各方面都很优秀,还很会疼人,他温柔、浪漫,懂女人、爱干净、上进、勤奋,但是他却总是与别人暧昧,我该怎么办?

男友总劈腿,女人为何还能不停的原谅他

小龙女,你好:

感谢你接受感情方面的咨询,我最近真的是想找人说说,很痛苦。

两年的感情可能不算长,但这两年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最快乐,也是最痛苦的两年。爱上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身高长相收入各方面都没话说,但让我深深爱上他的不是这些。他温柔、浪漫,懂女人、爱干净、上进、勤奋,在任何人眼里他几乎都是完美的。可能你会觉得这样的人不存在,但事实上他就是这样,所以他身边的每一个女人都会爱上他,为他无偿奉献,甚至已婚的。

第一年我们住在一起,那一年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他会做饭做家务哄人。但是时间长了我就发现他从来手机不离身边,在我面前有时不接电话,我知道他受欢迎,也为此闹过,他说爱我不会背叛我让我相信他,我尽量的去相信他,但是日子越长我就越能发现各种欺骗的痕迹。

我开始查他手机查他QQ,果然一查就真相大白,他一直到处招蜂引蝶,基本上是女人他就不会拒绝。于是我选择了分手。但是没过多长时间又合好。就这样第二年在分分合合中度过了,每次我都抱有幻想,觉得他回来找我,就是爱我,会为了我改变的,但每次都失望。终于最一次,我把他和别人堵在家门口,他知道骗不过了,翻脸了,各种伤害我的话。

我知道这种男人要不得,也没有必要为他伤神,但这段感情给我带来的结果就是,我现在对其他任何男性都没有兴趣了。我30岁了,我要结婚了,我很着急。但是和别的男人接触,我就会不自觉的去和他比较,他爱干净、做家务、做饭、体贴、温柔,我觉得没有男人能像他那样了,我怎么办?我不想和没有感觉的人结婚,我不想这样继续的寻找他的影子。

帮我解开这个结吧,谢谢,真诚地期待你的回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