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男友居然与人偷情还被我当场撞破

2013年06月09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龚海燕

小龙女回复:

你难以自拔的原因,除了前男友“身高收入长相各方面都没话说之外”,无外乎他还“做饭做家务哄人”。这种男人当然受女人欢迎,君不见,《水浒传》里王婆替西门庆勾搭潘金莲,论述了一段妙文,说泡妞必备的五大条件是“潘驴邓小闲”——简单的说,就是要相貌好、性功能强、有钱、有耐心、有时间,具备了这5个条件泡起妞来才得心应手。最西门庆在王婆指点下,顺利勾搭上了潘金莲。然而西门大官人既然兼备这泡妞五大利器,怎么会满足于只施展在一个女人身上呢?所以她也只是西门大官人诸多妻妾与相好之一。

我想,两年的经历应该足够你了解一件事:对于婚姻来说,男人最重要的品质是专一。如果没有专一,其他任何优点比如爱干净、做家务、做饭、体贴、温柔全都没有意义。这就像数字1和0一样,有了“1”,你拥的东西都会有价值,成为10、100、1000……如果没有那个“1”,后面的0再多,也只是一堆空洞的泡沫。

你得从前男友那种完美的幻象中走出来,正视现实。一个人只有在自己不够强大的情况下,才会去幻想“完美”。而婚姻,是需要智慧来容忍不完美的。比如说,一个男人不爱干净,你能不能帮他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他不做家务不会做饭,你能不能跟他沟通,双方一起承担?或者你能不能多做一点?如果你不愿意多做,能不能请钟点工?他不够体贴,不知道天冷了要给你添衣服,那么他有没有其他优点,比如在你衰老病痛时不离不弃?

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包括你自己在内。正视自己的不完美,也接纳其他人的不完美,才能成就完美的婚姻。

专家简介:小龙女:原名龚海燕,婚恋专家,被称为“网络第一红娘”。世纪佳缘创始人,91外教网创始人,著有畅销书《爱得好,伤不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