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太多前男友 不断骚扰我的婚姻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无法忍受老婆复杂过去 网友倾诉: 和清风确定恋爱关系之前,她很诚恳地向我坦白了她的过往:她曾谈过几次恋爱,第一次是大学同学,毕业时因去向不同而分道扬镳。工作后,通过家人认识了一个男孩,但经过

曹浩解答:

有些女子往往对爱情有着过度地需求,她们极力想通过众多的男友来证明自己的魅力,或者报复男人,或者以“逛超市”的行为来进行选择。这样的女子对爱情不是很有信心,对自我的内心需求也缺乏认识,无法忍受寂寞,情感上容易饥渴。只要男人一对她好,她就容易失去防线。对男人缺乏免疫力的女子,内心是比较自卑的,所以她的男友会三教九流五花八门,阿猫阿狗统统来者不拒。心理学不在意你妻子如何解释,只在意她怎么行为。如果用外星人的视觉来看:你妻子身边有多个男人。

男人希望是女人的第一个,女人希望是男人的最一个,其实是有道理的。男人表面上很自大,其实骨子里对那些情感经历很多的女子害怕,因为他觉得自己可能无法驾驭,这容易挫败他的自尊心。在你的婚姻里,男人的尊严也会时不时跳出来刺激你的神经,让你清醒与痛苦。

你现在有权斥责她、报复她、伤害她,你也许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做出全副武装的样子来维护婚姻,让家变成一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但你最好不要这样做,因为你的情绪反应说明你还爱着她。

爱情是易燃易爆品,对于一个谈一次恋爱就结婚的男人来说,定力小,心胸也小,自然就会被爱情炸伤。尤其是结婚之后,妻子的婚前感情不断骚扰你的生活,无论是哪个男人,自尊与自信都容易土崩瓦解。婚恋也要讲“职业精神”,不然,出轨、背叛、谎言、漫天飞,伦理道德可能就要重新洗牌。

有道德的人遇见没道德的人,倒霉的都是有道德的人。对于婚恋没有“职业精神”的人,能说啥呢?只能劝你离开她,有多远躲多远,因为这样的女子并不适合你的胃口。

婚姻不是完美的东西,不完美的东西会有很多禁忌。所以,夫妻在社会交往中需要有个“边界”意识,才能让婚姻感觉安全。如果你在这样的关系中感觉不舒服,希望改变,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在关系中的互动行为。

仅仅谴责她是无效的,她会把你的感觉想歪,让你觉得自己很小肚鸡肠。聪明的你要“以毒攻毒”,迫使妻子也处在类似的心境中,如果她真的爱你,她会反过来关心你的感受,节制自己的行为。如果她无所谓,哪怕她和你结了婚、生了孩子,你也要随时做好散场的心理准备。

专家简介:曹浩,资深心理咨询师,擅长婚姻情感分析等,受邀于各大报纸、杂志、门户网站等情感、心理类栏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男友 婚姻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