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的情感生活让我很担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18岁女儿叛逆与40岁大叔开房 经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说起一句话,“女儿大了,管不了啊!”,每每听到这样的话时,我的心就会不以为然,女儿就是自己的孩子,还能管不了吗?要是真管不了孩子的话,那也是我们

18岁女儿叛逆与40岁大叔开房

经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说起一句话,“女儿大了,管不了啊!”,每每听到这样的话时,我的心就会不以为然,女儿就是自己的孩子,还能管不了吗?要是真管不了孩子的话,那也是我们做父母的失职。

现在摆在我面前的一个尴尬事情就是女儿的放荡不羁以及不爱学习,把我的心搅得一团乱,整天快烦死了。

先说说我女儿的一些基本情况吧,女儿今年是18岁了,正在读高二,还有一年就要开始高考了。在这个关键时期,女儿却开起了小差,让我这个做妈的伤透了心,磨破了嘴皮子,还是没有什么起色。

为了让女儿能够在高考时有一个好的发挥,平时里我就对她稍微严格一点,周六让她参加课外培训班。一般来说,我都不去查看的,而是相信女儿会自觉地去上课的,可是我错了。在第三个周末的时候,培训老师给我打来电话说,我女儿没有一次上过课,问问我到底是什么情况,还去不去上课?

培训老师忽然打来的电话,令我吃了一惊,我的女儿怎么不去上补习课呢?那她每次都是和我说去上课的呀,这前有矛盾啊!培训老师不可能撒谎,那么问题就出在我女儿身上了,既然不去上培训课,那么周六一天她都去哪里了呢!

回想起这段时间以来女儿的衣着打扮,经常化妆用上半个小时,每次出门都是打扮得非常露骨。有一次她准备穿超短裙出去,那种短裙真是太短了,都快把内裤露出来了,稍微一弯腰,背后就是一大片臀部,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让她回去换衣服。

但是女儿一向是倔强,没有听我的话,直接跑了出去,还说她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我再管她了。我当时就懵了,这是我一手养大的亲女儿说的话吗?想想小时候那个可爱懂事的女儿,再对比一下今天这个说话很冲、不听话的女儿,我的心一下子就慌了。

又是一个周六,女儿依旧是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出去了,我就悄悄地跟踪在她的屁股后边,一路尾随。走了半个多小时,见女儿终于停下来了,但是没几秒钟就直接进了一个宾馆里。我就纳闷了,大白天的,她一个人去宾馆里,这是干什么呀?我稀里糊涂地跟进去了,只见她没在前台开房,而是径直走上了三楼的一个房间里。

我的乖乖啊,居然都提前把房间开好了啊!但是另一个问题就来了啊,我给她的零花钱,每月就那么一点,根本不够她开房的,这里开一次要几百元呢!当我听见房间里有动静的时候,我就察觉到了不对劲,砰砰地猛敲门。令我震惊的是,开门的不是我女儿,而是一个男人,看起来四十岁样子。

我直接冲进去,只见我女儿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丝袜都被撕破了。真是令人吐血啊,我当时就知道了这是什么意思了!那个四十岁大叔见情况不妙,趁我不注意居然溜走了。看着女儿这样子,才18岁,就背着我和一个40岁的大叔开房,这要是传出去,还不得被别人笑死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女儿 情感 培训老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