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火车之旅赏加拿大乡村浓烈的秋日美景

2013年09月26日 14:47
来源:艺龙旅行网

当你厌倦城市的喧嚣想享受宁静生活的时候,那么就放下手中的一切,跳上火车去欣赏秋叶美景吧!下面就是美国旅游网站“smartertravel”介绍的10大火车赏叶之旅,将带给你绝妙的视觉盛宴。忘记城市中的一切,在餐车里品尝葡萄酒或者找个绝美的风景地点拍照,开始悠闲放松的旅程。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维亚铁路萨德伯里白河火车之旅

要想欣赏加拿大乡村浓烈的秋日美景,那么从纽约水牛城穿过边境即可做到。为期5天的超级秋日体验将从多伦多出发,进入赏枫胜地蜜月湖,这是人们最喜欢的地方,然向北到萨德伯里。火车上可以观赏加拿大地盾最美的秋景,游览镍矿、蜜月湖上午餐、参观博物馆,然后再返回多伦多。

景观:跨过河流,穿过乔治亚湾休伦湖周边的森林。

最佳时间:9月下旬到10月初。

费用:五天四夜之旅每人895加元(约合868美元),一直到12月。该行程包括每晚酒店住宿、景点、餐饮及交通。维亚铁路快列最新优惠包括高达50%的折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