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对不起 男人第一眼看身材
2010年06月13日 14:2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你知道约会的第一印象是要重视外貌的,之后的约会才要充分发挥你的内涵美丽。你要在初次见面时展现出你最好的形象才会增长继续交往的机会。你的打扮应该尽量让你显得清纯:长发、淡妆、瘦腰身的衣服对妳的形象会大有帮助。一旦你抓住他的第一眼,才能有“第二眼”的机会,充分发挥你的内在魅力。

对不起 男人第一眼看身材

一位女同事向我抱怨做媒的遭遇。

“他说他喜欢传统型女孩,我推荐的这个女孩子就很符合他要求啊。女孩父母都是教师,自己在大学教书,会弹古筝,懂茶艺,喜欢古诗词,而且皮肤特别好,白里透红简直像婴儿一样。结果见面不到10分钟他就跑了!还电话抱怨我不负责。”

对此我也很好奇,与故事男主角见面时八卦问起此事,男主角一脸无奈:“人不够漂亮,皮肤再好有什么用?”

我知道你们看到这里都很生气,觉得男人真龌龊,只重外貌不看内涵,太肤浅!

对于女士的指责我相信所有诚实男人都会照单全收:没错,我们就是这样的人,谁让我们男人是视觉动物呢?

喜欢漂亮和身材好的女人,是男人的择偶心理机制经过千万年的演化后深植于他的大脑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松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