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芩:一点点识破男人的低劣谎言
2010年06月13日 15:3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不带你去他的住处,不允许你碰他的手机,不告诉你一切关于他自己的真实资料,那这样的恋爱,有什么可谈?说句直接点的话,现如今,恐怕你连跟谁谈恋爱都没真正闹明白。

一点点识破男人的低劣谎言

前段时间相亲见了一个妈妈的朋友给介绍的男孩子,我一开始没有感觉,他大概也感觉到了,总是想方设法吸引我的注意,在我面前表现自己的优秀。考虑自己年龄也不小了,所以就在一起处处看吧。他很聪明,很会观察人,也真的很“神秘”。

见面时介绍人说他在一家公司做助理,后来碰巧我有位朋友也在那家公司上班,跟朋友一打听,发现那家公司根本没他这个人。后来我去质问他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他又跟我说他是另外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但是他的话漏洞百出,我跑去那家单位一打听,结果还是没他这个人。然后他又跟我说他是卧底,他做这个工作连家人都不知道。可是他跟我说的话里经常前后矛盾,甚至他的毕业学校和大学所学的专业,都一会儿一变,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该信哪个了!

我去过他们家,也看到过他穿制服的样子。但还是能一点点发现他话里的谎言。但是,我觉得他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生活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他的人品应该不至于太离谱吧?!

但他真的很神秘:不在我面前接电话,手机都是静音的,短信息从不让我看。他并不跟父母住在一起,而是自己单独租房住,我也曾经提出过去他那里看看,但他都拒绝了。

现在我们就这样相处着,我很郁闷。不知道该不该再相信他。我不清楚他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也不知道他白天晚上都在忙什么?我希望我找个老实本分的男人结婚,我该怎么办?

——读者来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