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办公室”里须小心几种男人(图)
2010年09月16日 17:3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深沉的男人

相比男人,女人的感情总是丰富一些,她们往往与一些异性的接触过程中对其产生感情,而婚前接触最多的异性,大多来自办公室中的男同事。

女性在日常交往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从一个女性的角度看,以下七种男人应小心对待,谨慎处理。

第一种:很深沉的男人。

他们总是一副莫名痛苦的样子,愤世嫉俗,沉沦发泄。这种人是碰不得的,因为他们生活在自己营造的自以为是的悲惨世界中,爱得死去活来,却追求一种得不到的境界,他们若即若离,令女人痛苦不堪。他们误导了一些向往爱得轰轰烈烈的女孩,然而,这种爱情只是昙花一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