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剩女脱“光”手册
2010年11月01日 19:26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男人还是会有的,单身剩女不需要自怨自艾,找老公找熟人,是很安全的一种婚姻选择路径。从熟人中发展老公,是适合大多数女人的安全路径。

都把面子看的更重,所以我们一直都一个人。其实都想有一个可人儿在身边。如今的女性已经把一段婚姻或者嫁一个好老公当成了人生的重要事业,女人会动用智商情商爱商寻找认定的幸福婚姻了。优秀男人与优秀女人一样,是稀缺资源,要有慧眼才能识别。如果真心欣赏他,善于发现他的独特优点,他会马上把你引为红颜知己。

好男人来源:

同学、同事、邻家哥哥、玩伴发小……总之,一切一切条件相当的相熟异性,都可以成为她的老公人选。当然,凭心而论,找老公找熟人,是很安全的一种婚姻选择路径。因为,熟悉,就代表着可以最大程度的择优逼劣。人品如何,家境如何,父母如何,祖宗八代有没有慢性疾病……哪一条都可以尽在掌握中。

这对一门婚姻来说,其实是好事。从熟人中发展老公,是适合大多数女人的安全路径。不过,特别爱幻想的女人最好慎行此路。因为,爱幻想的女人总是对未知世界充满了渴望,她喜欢随时随地的新鲜感,激发她对生活的热情。

让好男人对你一见钟情:

优秀的男人讨厌跟笨女人打交道。不用担心,只要你有智慧,他就会发现你值得他欣赏的地方。女性的直觉,知识结构,工作上的资讯,与他分享,对他有启发。总之,作为女人,你要有有价值的东西与他分享。如果是年轻女性,那就虚心倾听,做一个好听众。另外,理解力还表现在分寸感上,不顾作姿态也不强求,努力到了,然后就随缘。

别停留在以前:

也即是说不要经常沉溺在爱情的“过去时”中,很多女研究生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这种对无法挽回的旧情的怀念容易影响当前的恋爱,把初恋情结尽量抛弃才能较快进入谈恋爱的状态。

保持魅力:

保持魅力就是要保持神秘,让他对你觉得有想不到的事情,这样才会保持爱情的新鲜度。

你们在一起时候不要表现得太过依赖他,保持距离,留有个人空间。甚至可以在他兴趣很高想要和你一起度过的那天,放他鸽子,而和朋友在一起。这样他会觉得你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不要围着他转。要适时让他知道你也是个独立的女子,需要自己的空间,这样能提高他对你的尊重而不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千万不要让他有这样想法。

但是要给他温柔,耍点小脾气,小聪明,让他知道你是在意他的。撒娇是女人最好的手段。发生争执的时候,你大可以突然的给他拥抱,在他耳边说甜言蜜语,这样谁的心都会软下来。他会觉得你很体贴善解人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