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神秘坏女人 让男人神魂颠倒
2010年11月12日 16:42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一家时尚杂志曾经针对经常出国旅游,且年龄在二十五至三十上五岁之间的五百名单身男士作过一项很有意思的调查: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你?

做神秘坏女人 让男人神魂颠倒

1.亲切可爱的美国邻家女孩;

2.热情奔放的法国性感女郎;

3.温柔体贴的日本家庭主妇;

4.神秘妖娆的阿拉伯酋长之妻。

答案出乎意料,70%以上的单身男士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第4。他们给出的理由是:阿拉伯女人出门在外总是裹得严严实实的,除了一双眼睛,其他地方看上去都那么“云山雾罩”,太让人浮想联翩了。他们总想撩开那层神秘的面纱,一探究竟。

这真应了那句老话:距离产生美感,神秘产生大美。在美丽、可爱、性感、温柔、神秘等女性吸引男性的诸多特质中:神秘当仁不让地排在了第一位。

日本文学大师川端康成1968年凭借《雪国》等三部中篇小说荣获了诺贝尔文学奖。我很喜欢《雪国》,在这部美得令人心碎的小说中,川端康成塑造了两位性格迥异的少女形象:一个是热情直率的驹子,一个是神秘寡言的叶子,一个美得洁净,一个美得悲凉。书中的男主人公青年舞蹈家岛村,时而恋着驹子,时而又不知不觉地对叶子流露出倾慕之意。其实,叶子在书中出场并不多,却总是让岛村魂牵梦萦,何故?因为叶子身上体现出了一种不可言说的幽玄之美,这也是日本的传统文化之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