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认为老男人比小男人划算的五大误区

2013年01月02日 09:16
来源:pclady

导语:这年头,有老女人苦口婆心教年轻一代要“朝防猪流感,夜防老男人”,偏偏就有人专乐意招惹老男人。有新闻报道说,女大学生要嫁5旬离异男,只图有房有车有存款。

男人越老,便越显出圆滑处世的成熟魅力来

这年头,有老女人苦口婆心教年轻一代要“朝防猪流感,夜防老男人”,偏偏就有人专乐意招惹老男人。有新闻报道说,女大学生要嫁5旬离异男,只图有房有车有存款。

看来,猪流感易防,老男人却不容易防。只要平时多锻炼,再打打疫苗,猪流感多半不会造成生命威胁;而老男人呢,常常是防不胜防。

男人越老,便越显出圆滑处世的成熟魅力来。而这些由经历风所累积的生活常识,在一般未经世事的女人眼中看来,通常很迷人,所以轻易让她们开始由仰慕之情继而点燃爱火。

老男人,多数事业有成,有房有车有存款

老男人,多数事业有成,有房有车有存款。虽然说金钱不是万能的,而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一个青春阳光但是一穷二白的小伙子与一个拥有财富的老男人相比,无疑老男人会更加让人心动。再说了,现在工作难找啊,嫁一个有房有车有保障的男人,根本不用担心风吹日晒,三餐无着,过早地为生活奔波变成黄脸婆。

另外,老男人有责任感。“责任感”,这是一个多么肥沃的词语!哪个女人不喜欢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老男人已经学会了理性思考生活,更愿意承担责任。贡献社会、赡养父母、教育子女、让家庭幸福、让生活甜蜜、让爱情纯真……听听女大学生的感言吧:“他对我就像照顾孩子一样疼爱着,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很舒服,啥事也不用我操心,他都会安排得很好。”一个男人,成熟稳重,像照顾孩子一样疼爱着女人,又恰到好处地“有房有车”,不管从哪个角度审视,都太符合幸福婚姻的要素了……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