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认为老男人比小男人划算的五大误区

2013年01月02日 09:16
来源:pclady

老男人一定很宽容吗

误区一:老男人一定很宽容?

被调查者苦水:有没有搞错?他固执起来像一头牛,从来不会先低头,常常是反过来我去包容他。

安琪娜娜(25岁):初初决定嫁给我那位老男人,脑子里浮现出的第一画面就是洛丽塔般的任性无度,胡作非为,随心所欲,他比我大12岁,理所当然会让着我。可是事实不是这样。每次吵架过,我撅着嘴气乎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多想他从书房走出来哄哄我。

可是他每次吵完都是一个人守在电脑前看他的文件,继续做他的事情,对我不闻不问,认为我只是在发小孩子脾气,过一会自己会好。每次都是要我先低头去俯就他,要我大度地去包容他30多年来根深蒂固的固执,而我的每一点小小错误,都会被他老气横秋地指责个不休,我想我总有一天会揭竿起义。

误区二:老男人一定更成熟?

被调查者苦水:不会吧!男人幼稚起来,比他的年轻老婆还过分。

塞纳(23岁):老公比我大10岁,照理说应该是到了成熟和懂事的年纪了,但因为他是独子,在父母姐妹的娇惯中长大,惟所欲为惯了,结了婚还是幼稚得要命,思想一片单纯,有时还转不过弯,不懂人情世故。他喜欢看足球,每次遇到有球赛和我爱看的节目冲突的时候,他不仅不会让我,还会跟我撒娇耍赖地抢电视遥控器。

叫他做做清洁,他会跟你讨价还价半天,非要你抹下脸来跟他生气,他才会嬉皮笑脸地认错,乖乖地照你说的去做。有时跟他赌气吧,你在旁边生了半天气甚至气得要死,他在那边厢还根本不知道,照样玩他的,忽然抬起头问一句:咦,老婆你今天好奇怪哦,怎么一个人在阳台上站那么久?吃饭吃得太饱了吗?一句话噎得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