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后女人最让男人痛苦的7件事情

2013年07月11日 10:5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第四,经济独裁

痛苦指数:三星

老婆管家,掌握财政大权。这本来很正常。但如果老婆独断专行,搞经济独裁,男人的日子就难过了。想想,自己挣的钱,每月如数上缴。用钱要提前申请,严格审批。衣服口袋里只有零星的交通费。更重要的事,男出人门在外,事事要用钱。老婆如果不批,或者来不及批准领钱。男人往往寸步难行。

曾经有男人,出门之前忘了申请。居然没有回家的路费,只得向朋友借钱。万分尴尬。

这种日子还是人过的吗?

第五,婆媳大战

痛苦指数:三星

你享受过被两面夹击,里外不是人的感觉吗?

想想,一个是老婆,陪伴自己走过一身人的!另一个是自己的老妈!生我养我的人。而这两个女人。为了争夺同一个男人。为了宝宝喂养和教育问题。为了生活习惯问题。难免有点摩擦。女人一旦生气了,是不讲道理,只讲发泄的。于是男人就成了出气筒。

第六,奢侈挥霍

痛苦指数:两星

大多数男人钱钱并不算很多,手头也不算充裕。如果老婆从小娇生惯养,大手大脚。男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俺知道一个男人。老婆很能够花钱,自己月工资3000,买衣服却非2000元一件的不买。一月工资半月就花完了。剩下半月就难受了,总是要去临时借钱度日。买房子更是遥遥无期。钱花光了,还埋怨老公窝囊挣不到钱,是个废物。男人很窝火,来离婚了。

所以,男人在谈恋爱阶段。对于那种奢侈挥霍养不起的女孩,一定要敬而远之。俺的一个朋友,在谈恋爱时认识了一个美女,后来坚决分手了,说这个女人他养不成,趁早说再见,否则后患无穷。

第七,虚荣世故

痛苦指数:一级

这种女人,首先是虚荣心非常强,好面子,天天与人攀比。比吃、比装、比房子车子。女人的虚荣世故,会成为男人套在男人头上的枷锁。小C,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天天与人攀比。老公好不容易挣够了买一套买两房的钱,可她却非120m2的大房子不买。要老公去找父母要。老公不愿意动父母的养老钱。结果两个人大闹了一场,房子没有买子。后来房价飞涨,原来可以买两房的钱只能买一房了。女人大怒,大骂男人是废物。男人很窝火离婚了。(离婚之后男人时来运作,升官了,钱也挣得多了,那女人后悔死了,男人也很庆幸摆脱了这样一个女人。这是后话不再多言。)

这种女人,往往看不起男人的穷亲戚,这会让男人非常尴尬。对男人父母也往往容不下。有个女医生,她看不起农村人,对从农村来的公婆天天训斥辱骂,对农村亲戚也横眉冷参。男人整天痛不欲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