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爱的37岁男人只是与我暧昧

2013年09月25日 07: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赵格羽

30岁少妇与37岁男人的故事

读者来信:

我微信认识了一个男人,大我7岁,他37。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去年十月初认识的,一开始刚开通微信,出于好奇,加了几个人,和他聊的还可以,没聊几天,他就去我上班的地方找我,第一次见面,我对他并没有什么好感!他见我第一面就给我讲他和他妻子的关系,总是吵架,8年中女的总提离婚,生活没什么意思这些。我听完开始同情他,可怜心疼的那种。

渐渐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相爱了,他离婚了,但她没有搬走,离婚不离家的那种!离婚第三天,他前妻知道了我们的关系,开始给他和他家人闹。她找我谈话5次,说起两个双胞胎儿子,我也很难过,毕竟都是女人。

我的孩子和她的孩子一样大。我能理解!但她是个特别有心机的女人,一方面博得我的同情让我劝她前夫和她复婚,一方面给她婆家人说我的坏话。后来因为种种舆论和压力,我故作和他吵闹分手,持续了三个月,他终于熬不住了,我们彻底分手了,他和她复婚了,可我的心里却非常的痛。

我虽然知道自己这么做的原因,可他不知道,他把我的所有方式都拉黑了,给他身边人说我特别难听!我知道后心好痛!我如果不这么做,他是不会复婚的,我只有把我自己表现的还不如他前妻,这样他才会回头。我之所以这么做,一个是当初我和我女朋友说了句玩笑话,你若爱我就把婚离了,说完一星期他就离婚了,为此我心里一直不好受,加上我家人不同意我离婚,也为了我的孩子我的家庭,他的孩子他的家庭,我不得已走了这步棋,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

我就是因为爱他,才不得已这么做的,可他不懂我,还恨我埋怨我,现在街上遇到像个陌生人一样!我的心好痛!老师,你说我该怎么才能调节好我的情绪,我该怎样才能不痛苦!其实我是爱他的,也不想失去他,他也很爱我,可我的言语却深深的伤了他,我特别矛盾现在,想让他复婚,我做到了,可看到他们现在比原来还幸福,感情还好,我心里就不是滋味,特气,还有些后悔当初帮她,让他回头。老师,您帮我分析一下我这到底是怎么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