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亮女人:害怕男人的诱惑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闺蜜的心路历程让我也很苦恼 网友蝶恋花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您的一位忠实读者,您在文章中说现在男人的婚姻土壤越来越不好,就算是他们想做一个好男人,如果没有一点自我控制能力的话,也无法抵

其一,爱情已冷却,老公变得冷淡,自己心无所属;

象你闺蜜小辰这样的,恋爱四年,结婚四年,8年过去了,也许正当处于爱情冷却期。尽管不知道她老公是否对她多少有些冷淡,但时间多少还是冲淡了他们的内心。有些严重的女人,会变得心无所属,整天做事无着无落的,很想找一个可以聊得来的人,或者是蓝颜知己什么的。

其二,周围的朋友很多都偷情;

据天空永远蔚蓝所知,很多在外面偷情或者是做小三的女人,往往在其周围隐藏着更多类似的女人。她们不但会以此为耻,反而以此为荣,互相介绍,在一起狂欢聚会交流。甚至严重的还会互相攀比。总之,在这一伙人当中,她们的价值观已经发生了变化,她们会把婚姻的忠诚看得很淡,反倒更加注重物质上的利益以及肉体上的愉悦。

其三,与职业或圈子相关;

对于这一点,天空永远蔚蓝在前面已经举过很浅显的例子了。有些职业会让男女之间有更多的便利产生过多的接触,进行暧昧交流。如果你的闺蜜小辰不幸让我言中了的话,那么就看她有没有真正的决心和勇气,快刀斩乱麻,真正与此职业彻底说拜拜了。

其四,空闲时间太多;

记的天空永远蔚蓝早先写过一篇文章《女人十个偷情九个闲》。尽管这篇文章当初惹来骂声不断,但天空永远蔚蓝仍然要坚持个人看法。女人从来都是在用心生活,她们习惯用心做事,用心交朋友,用心考验男人,用心观察周围的事物……她们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其实都会用心去思考一番的,这一点和男人不一样。所以她们很少冲动,她们做错事其实很多已经在潜意识里有过“预谋”,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而这些用心的过程却是需要花时间的,如果她们每天都让自己过得忙忙碌碌或者充充实实的,那么也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思考偷情出轨之事。也许天空永远蔚蓝阐述得不是很到位,但其中道理却真心希望女同胞们好好体会。

其五,自身颇有一番姿色,外面诱惑太大。

对于这一点,天空永远蔚蓝自然不必过多阐述,相信小辰更多的应该是属于这一种了。正基于此,也有许多或许所谓聪明的男人都不太愿意娶一个外貌过于出众的女人为妻,因为他们害怕自己的自尊容不下这份担忧。

于是便有了天空永远蔚蓝在以前文章中写的《一见我穿丝袜老公就发疯》的真实案例,有了很多漂亮的女人不愿意在外面过多的露肉,反倒是那种心不安份或者是本身外表十分丑陋的女人更愿意在外面穷其露肉之能事。当然,这只是天空永远蔚蓝概括性地阐述,决不好一一对号入座,凡事都有特例,你或者是你的女人是否属于特例,全在自己心中掂量。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小辰 男人 天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