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性丑闻的故事
2010年05月07日 18:3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98年1月17日,莱温斯基就琼斯案宣誓作证。在问及有关克林顿与雇员性关系问题时,莱温斯基清楚地回答说:“我从未与总统有过性关系。”克林顿被琼斯的律师提问时,也否认与莱温斯基有性关系。但是根据白宫访客记录,克林顿曾在莱温斯基作证之前与她私下会面,要她在出庭时统一说话口径,同时还通过私人秘书取回先前赠送给莱温斯基的多样礼物。

克林顿的这一行动引起了斯塔尔的格外关注。1998年初,他将调查深入到总统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重点放在前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身上。很快,“琼斯案”在媒体的关注中退居次要地位,因为相比之下,“莫妮卡门”的女主角莱温斯基实在是太有震撼力了。

1996年11月6日,克林顿在选举中获胜后凯旋而归,白宫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热烈欢迎他归来。他刚刚以差额巨大的多数票获得了连任,是自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赢得第二个任期的第一位民主党人。仔细看一看克林顿在欢迎集会上慢慢沿着隔离绳往前走的录像镜头吧。有一个戴着贝雷帽的姑娘也在集会之中,深情地凝视着总统,总统转身拥抱了她。这位姑娘就是莫妮卡·莱温斯基。

莱温斯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从小生活在一个百万富翁的家庭里。父亲是一名忙于事业的癌症医生,母亲则是社交界名人。父母在关系严重恶化后离了婚。在学校,她是一名平庸的学生,在当地一所社区学院读了两年,后来到俄勒冈州一所规模不大的文科学院就读。

莱温斯基是1995年6月来到白宫实习的。她的上班地点是在老行政大楼底层第98号房间,负责分发邮件。她的蓝色“硬皮通行证”允许她在白宫走廊里自由走来走去,她也从不放过在总统椭圆形办公室外面逗留的机会。

莱温斯基喜欢穿袒胸露肩的短上衣,偶尔言谈粗俗,一些同事认为她是“热情奔放的”,但是另一些人则说她爱出风头。她喜欢夸大她的工作的重要性,并暗示有重要的“政治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