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性丑闻的故事
2010年05月07日 18:3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莱温斯基的举动引起了当时的白宫办公厅副主任的注意。1996年4月,莱温斯基被调到五角大楼工作。在写给她在白宫的管理人的一封3页长的信中,莱温斯基对调动她的工作提出了抗议,她的口气是:“你怎么能对我这样呢?”

在五角大楼公共事务办公室当助手时,她继续吹嘘她在白宫的关系。有一次,当克林顿在电视上露面时,莱温斯基宣称,总统戴的那条领带是她给他买的。莱温斯基的大多数同事不理睬她的这种女孩子气的炫耀,但是有一个人听得很起劲,这个人就是国防部公共事务办公室的一名助手,名叫琳达·特里普。48岁的特里普不久就开始同莱温斯基建立了亲密的友谊。

虽然特里普的年龄比莱温斯基大一倍,但是这两人在性和采购方面谈得很投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友谊发展成为一种母女般的信赖关系。但莱温斯基万万没有想到特里普是一个出卖朋友的人,她对政府不满,对年轻貌美的莱温斯基更是充满了嫉妒。她关心爱护莱温斯基的面孔下,掩盖着她不可告人的动机。当莱温斯基在她的引诱下说出与克林顿的关系时,特里普偷偷按下了自己准备好的录音机的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