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70后”男人“恐婚” 不过十条理由

2011年05月13日 10:14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0后”男人“恐婚” 不过十条理由

70男人正处于角色的转型期,正是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黄金阶段,然而有许多事业有成的70后男人依旧选择单身,他们也许是有太多的无耐和辛酸,也许是一种责任的逃避,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在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同样,也要面对亲朋好友劝告的挑战,分析起来,单身无疑有以下十大原因。

1、有太大的生活压力

现代社会,主要的压力除了来自工作,就是来自生活,面对婚姻的挑战,并不是简单的交个朋友那么简单,需要解决房子、车子等一系列现实的问题,而这些生活的压力足可以让男人选择放弃结婚。

2、没有足够的资金

除了房子车子,更重要的还是要有足够的资金生活,从即将告别单身的那一刻起,就要花钱培养感情,结婚之间的准备工作,基本上和金钱为伴,而婚后的生活,自然更是离开了足够的资金就无法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男人 理由 70后 结婚 同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