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是男人就有的45个秘密

2011年08月25日 14:1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很容易喜欢一个女人

1、男人很容易喜欢一个女人,却不轻易深爱一个女人。

2、男人在感情的王国里,绝对是个昏君。女人只要肯奉承,他什么都答应。

3、男人普遍喜欢外表温柔的女子,宁愿把精力花在事业或其他地方,也不愿全用来征服女人。

4、男人都不太重视对自己太好的女人。

5、男人都怕女人死缠烂打,但喜欢用同样的方式对付没追上的女人。

懂得欣赏聪明女人的男人不多

6、男人的梦想之一,是拥有可以超越友谊界限的红颜知己。

7、男人会以很理性的态度取舍爱情,就算他感性上很爱一个人,但当他清楚她并非一个好妻子时,他会放弃她,另找合适家居生活的那一个。男人认为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很多时候,他拖延结婚,根本原因就是他认为身边的女人不是想像中的好妻子。

8、男人对妻子的要求,可能比对恋人更低——在外型上,在性格上则更高。

9、懂得欣赏聪明女人的男人不多,和她们在一起,男人总觉得缺乏安全感受。

10、当有喜欢的女人在场时,男人会有如下表现:话多;显得聪明些;比平日慷慨;会把话题扯到得意成就上;会刻意显露平时少见的好心肠;多说一些自以为好笑的笑话引大家(其实主攻目标是那个她啦)发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会 男人要 男人内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