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约会最怕遇见六种女人

2011年08月30日 10:23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约会最怕遇见六种女人

意见五:爱攀比好虚荣

李先生是一个正处级干部。今年岳父70岁大寿,做总经理的大女婿送了一块高级力士表,自己开公司的二女婿献上了10000元现金,而李先生的贺礼却只是区区1000元。

李先生的妻子看到,脸上立刻露出不快。李先生知道她心里不好受,悄悄从桌下伸手去拉妻子的手,不想被她卯足了劲踢了一脚。李先生说:“我妻子什么都好,就是太爱面子太虚荣了。比如她的好友给孩子买了钢琴,她就不管我们的儿子对钢琴有没有兴趣,也要买一台回来放在家里。市面上流行什么首饰,她也一定要拥有。近年来,她又迷上了换手机。哎,作为一个公务员,摊上这么一个爱虚荣的妻子,真麻烦。”

专家点评:有人形容女人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因此,如果没有女人之间的相互攀比,争奇斗艳,风景又怎会“亮丽”呢?但是,假如不按自身的经济条件,盲目攀比,那就过于虚荣了。这种过分的虚荣往往使那些非“财大气粗”的男人产生精神紧张,甚至为此不堪重负。一句话:爱攀比好虚荣的女人太“恐怖”。

男人约会最怕遇见六种女人

意见六:体贴不入微

袁先生抱怨妻子体贴不入微,他承认妻子很关心他的生活起居,但却不关心他的心灵感受。放牛娃出生的袁先生说,新婚不久,他家乡的至亲来到他们家,吸烟时不小心将地毯烧了个洞,妻子马上大发雷霆,令客人尴尬至极。及后,其妻子仍不依不饶地警告袁先生说,告诉你,今后你老家来任何人,都不许进这个门。为此,他们的儿子今年5岁了,还没见过爷爷、奶奶。袁先生的父母春节前提出想来城里看看孙子,他也不敢答应。他悄悄给父母写了封长信并寄去了几百元,不想此事又被妻子发现了,双方又是大闹了一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约会 男人都喜欢 丈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